饮其流者怀其源——我是王雪琳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我是2023MBA毕业生王雪琳。从2013年第一次踏入大学校园,到2023年从石油大学毕业,校园见证了我的 18 岁到 28 岁。

十年意味着什么或许在无垠的时空中,十年、百年、千年都只是一瞬。但于国家和人民而言,新时代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十年,也是石油大学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十年

饮其流者怀其源。首先要感谢我的导师孙瑞华教授,在论文的选题及撰写全程中给予了我充分的支持和学术指导,让我在迷惘的写作过程中有继续前进的动力,也教会我对待学术要脚踏实地和常怀敬畏之心。要感谢孙教授对我的无私指点与帮助,既学知识,又学为人。还要感谢学院每一位老师课堂上的谆谆教导,感谢在论文写作过程中每一位老师对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MBA中心老师在我学习和参赛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学生愚钝,幸得恩师不厌其烦。

岁月虽清浅。感谢我的同学们、朋友们,虽未念书同窗下,仍怀情谊岁月长。非常荣幸担任东营班班长,特别要感谢东营班37同学的帮助,不能忘记携手上课的不敢停歇的周末,和东营夏天的滚烫如少年理想,短短数年亦是我视若珍宝的时光。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感谢爸爸妈妈无条件的支持和爱,我也爱你们。感谢你们的偏爱,对我的微不足道的成绩也永远心怀期待。最重要的想感谢我的孩子,你像天使一样来到我的世界里,让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意义与色彩。28岁带着你参加毕业典礼,这份经历很特别,一切又都刚刚好。

重回校园,才后知后觉青春热烈。感谢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知识教我以悲悯,踏上前路不至于彷徨无措。

欲买桂花同载酒。愿大家前途坦荡,再度相遇在平坦的大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