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2023AMBA&BGA亚太地区年会

发布者:刘海燕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15-17日,AMBA&BGA亚太年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来自亚太地区百余所商学院院长、书记及主任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徐小峰及国际认证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学院赴泰国参会


参会代表会场合影

与会代表就终身学习、人工智能、全球领导力、可持续创新创业和领导力发展、MBA商业实战等与商学教育和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度讨论。

我院于202212月底通过BGA金牌认证,此次会议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徐小峰与AMBA&BGA主席、认证咨询委员会主任、认证专家等核心成员会晤,就2023我院进行的BGA整改工作和2025年的BGA再认证工作进行了接洽和交流。

参会代表和其他与会商学院就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国际化办学等事项积极展开交流和探讨,为提高学院国际影响力,与其他国际高等商学院达成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