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九州平台非全日制研究生全联合会到四叶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9


   12月4日下午,ku游九州平台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会到东营市四叶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同心公益行”捐

动,捐赠活动由非全联合会东营部发起,旨在通过捐赠文体用品、生活用品的方式,助力特殊儿童康复工作。中国石油

(华东)MBA中心副主任刘东、中心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ku游九州平台非全联合会向四叶草学校捐赠了文体类用具和生活用品。“ku游九州平台MBA中心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今天来到四叶草学校,看到了可爱的孩子们和敬业的老师,感受到了温馨的校园环境,希望我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他们。”刘东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可以和学校达成长期的合作,在往后的时间里,形成一项固定的爱心活动,常回来看看孩子们。”


四叶草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和交流,通过“古诗词接龙”和“趣味跑”活动,感受到了孩子们令人欣喜的成长与进步。本次捐赠活动,让大家对特殊儿童康复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ku游九州平台MBA中心会一直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助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

东营市四叶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东营市民政局批准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东营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是一家集康复、教育、托养、职前培训、辅助性就业于一体的高专业、高服务、高质量、高标准的康复中心。